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乡镇、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1 09:24: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乡镇、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陈禺、陈焱、陈航星、周勇、陈爱玉、林建华参加活动。

  在文石村、梅新村、梅花古城,张帆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详细了解乡村产业、乡村旅游、乡村文化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张帆赴乡镇、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特色资源,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内涵,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打造乡村旅游文化品牌;要健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科学合理划分“微网格”,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张帆赴乡镇、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还来到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番薯科技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介绍。

  他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瞄准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潭头镇、猴屿乡、文岭镇、梅花镇,张帆还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分别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