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农发行福建省分行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9 11:10: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学带队来航调研。长乐区领导张帆、廖海军、李育民、林增祥、陈焱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冯学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运营模式和未来前景等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农发行福建省分行领导来航调研

  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区领导对冯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福建省分行一直以来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及“三农”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区领导指出,长乐是“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是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窗口,希望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进一步加强与长乐的沟通联系,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推长乐高质量发展。

  冯学高度评价长乐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长乐给予农发行福建省分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坚持以服务“三农”、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融入福建“多区同建”发展战略,不断在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实施生态省战略等方面赋能发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创新投融资模式,共同谋划出契合长乐发展战略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贡献力量。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