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2022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2 16:04: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我区2022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开夏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做堪当时代重任、不负人民重托的年轻干部》的专题党课暨开班动员讲话。

  许开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浅出地为学员阐释了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的标准,并希望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做对党忠诚的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做务实肯干的年轻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做善作善成的年轻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谦虚谨慎,做廉洁自律的年轻干部。

  许开夏要求,区委党校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精力、刻苦钻研,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于律己、遵守纪律,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