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任长乐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6 09:06: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我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就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福州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蒋敬群出席会议。

张帆任长乐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会上,蒋敬群宣读任职命令,为张帆颁发任命状,并代表福州警备区党委对张帆同志就任长乐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

  张帆在会上表示,感谢警备区党委的充分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指示要求,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着力推动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他表示,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秉承管武重武、亲军拥军的光荣传统,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履行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抓好武装工作的有效途径,推进我区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蒋敬群对长乐近年来在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忧患意识、打仗意识,突出应急应战,开创备战新局面;要赓续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强化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国防意识,加大拥军优属和为官兵办实事力度,巩固军政团结,谋求双拥共建新成效。

  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杨博韬主持。区领导刘超,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