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4 16:25: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作专题宣讲,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少惠、陈国衍,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赵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

  赵峰强调,要深学细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系统得到全面贯彻、有效落实。要立足人大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入点、着力点和关键点,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提升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