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4 16:27: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场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向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府一委两院”、各乡镇(街道)人大、部分区人大代表征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峰、沈小航、林少惠、陈国衍参加会议。

  征求意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就报告的结构、内容、文字表述等展开讨论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把与会人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完善提升报告内容,让工作报告更加务实、更接地气,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