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5 09:14: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措施务实,符合长乐实际和人民期盼。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区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大家还聚焦全区大局,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廖海军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就具体问题与老干部代表们深入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海军指出,老干部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见地、有针对性,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到工作报告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恳请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海军表示,明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长乐建县1400年为重要节点,抓住福州新区新城大开发大建设的重要契机,大力弘扬长乐精神,坚持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实施产业强区、全域融合、乡村振兴、改革赋能、科教兴城、扩大内需、文化强区、共同富裕、美丽长乐、平安长乐“十大专项行动”,着力提高产业体系、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