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2 10:47: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领导李瑞芳、陈文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中共福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落细落实区委关于开好政协全会工作的各项要求,精心做好各项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全会这一重要平台作用,紧紧围绕区委一届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双向发力,坚持在交流中促进理解,在协商中增进共识,使区委制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奋斗目标成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共识,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强化服务保障。要增强自觉性、强化严肃性、讲求实效性,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等有关会议规定,保证参会率出席率、增强凝聚力,多讲短话、实话,力戒空话、套话,共同把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成简朴、高效又充满生机的会议。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闭环,不断提高会议组织、宣传、服务、保障水平,力求使全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6日至27日在长乐召开,会期2天。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