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古槐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31 12:05: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30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古槐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区领导赴古槐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在听取古槐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二检查组的情况通报后,廖海军肯定了古槐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古槐镇党委高度重视,对照清单全面抓好整改,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廖海军强调——

  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二要把从严治党贯穿始终,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牢记“三个务必”,严肃财经纪律,把“过紧日子”作为常态化纪律要求;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按法定权限用权、按权责清单用权,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三要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到取信于民。认真对照“问题清单”, 逐条落实整改、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症结”,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效能。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