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2 08:44: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区领导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

  在航城街道,张帆走访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日子越过越好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

  同时,他嘱咐街道、村(社区)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群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不折不扣把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多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春节。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