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3 15:55: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区领导和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领导陈航星、郑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潭头镇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边兰、岭南、二刘、潭头等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计生困难户及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向困难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困难,将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区领导一行还专程来到福州百兆新材料科技公司和福建闽威电路板公司,认真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区领导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要高度重视节日消防安全,完善设施设备,全面排查隐患,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