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集中学习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8 16:34: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我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集中学习会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辅导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区其他科级及以下干部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杨林香和省委党校教授陈新作专题辅导。杨林香以《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方位的解读。陈新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过去十年经济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3个方面做了解读。

  许开夏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细心领会、学深悟透,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长乐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