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8 21:25: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区长廖海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部分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领导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区领导一行慰问了部分老干部代表,与老干部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简要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感谢他们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全区老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区领导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乐建县1400周年。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作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为长乐各项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区领导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各位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对长乐发展给予更多的帮助指导,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更好发挥余热创造有利条件;要及时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常怀敬重之心、关爱之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发挥老同志们在宣讲党的大政方针,宣传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凝聚共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能量。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区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老干部们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对长乐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陈禺、许开夏、李育民、徐俊等区领导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