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8 15:45: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找准人大监督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人大力量。要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要求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推动人大机关干部队伍提振精气神、提高真本领,积极深入一线开展视察调研,进一步强化监督实效,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