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傅建飞检察长到长乐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6 14:27:04   来源:长乐区检察院  【字号

  2月23日,福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建飞一行到长乐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等参与调研。

  傅建飞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闽江河口湿地及博物馆,对两级检察机关对湿地生态保护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加强协作、凝聚多方保护湿地生态合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闽江河口湿地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随后,傅建飞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及长乐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强调要以数字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护航滨海新城健康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能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以争优、争先、争效的奋斗姿态展现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