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滦州市代表团来我区开展招商洽谈对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26 14:28: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带领滦州市代表团来我区开展招商洽谈对接活动。区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周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与滦州市领导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航期间,滦州市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和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2023闽滦产业园招商推介会。

  李建忠指出,长乐发展理念先进、机制灵活、特色鲜明、富有成效,各项事业齐头并进,提供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让代表团感到不虚此行、受益良多。滦州市将和长乐区携手深化产业合作,积极引导长乐企业家赴滦州市投资兴业,一起挖掘更大发展潜力,努力促进两地共繁荣、奔小康。

  会上,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致辞,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章广云介绍滦州市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河北大东海特钢集团、河北东海钢铁集团分别介绍滦州市营商环境情况,有关项目进行了签约。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