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5 21:15: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增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的核心要义和战略考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所联系界别群众坚决拥护支持和促进改革,坚定不移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落实“三个全面”,更好服务发展大局。发挥政协学习制度优势,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同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双向发力,为加快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领会核心内涵,提升志愿服务。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发挥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进一步壮大政协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奋进新征程凝聚更多正能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