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5 21:32: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0日,2023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总结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组织工作的根本原则、根本方向、根本使命及根本要求,深刻领悟、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新发展阶段组织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创优争先提效。要凝心聚力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全力推动组织部门领航、领跑、领先。要在勤学善学上争优、要在敢为能为上争先、要在担当实干上争效,努力打造“忠诚公道、注重学习、业务精湛、担当有为、团结奋斗、清正廉洁”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