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宣传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7 16:18: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全区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在“深学”上走前头,把好思想教育这个总开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理论学习与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和信赖。要在“敢为”上当先锋,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点。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提高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旗帜鲜明支持纪检组开展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共同推进。要在“实干”上作表率,打好服务大局这个主动战。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精心策划深度报道、专题报道,认真开展重大主题采访活动,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全链条推进干部选育管用,坚持“三问于民”工作法,不断增强宣传战线“四力”。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宣传系统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和系统纪检工作并部署2023年工作。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