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春耕备耕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17 16:19: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春耕备耕工作暨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小航,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位于古槐镇的雪美农业综合开发公司育秧现场和营前街道长安村法治小巷,详细了解我区春耕备耕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安排,并根据视察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我区粮食生产和农产品市场供应,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和粮食安全责任制,备足农业生产物资需求,加快水利设施整治和高标准农田治理,补齐农机化短板,为全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聚力、保驾护航,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法治保障。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