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新区领导赴长乐区政府走访座谈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5 12:05:43   来源:新区发布  【字号

  3月24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兰文带队赴长乐区政府走访座谈。福州新区领导陈斌、张帆、刘晓强,长乐区政府领导班子,新区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长乐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福州新区领导赴长乐区政府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长乐区政府负责同志汇报长乐区经济社会情况、需提请协调解决问题及对新区的工作意见建议,区政府其他班子成员就财税收支、土地出让与报批、社会治安、招商体制机制、工业用地、资金缺口、文旅等方面进行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福州新区领导赴长乐区政府走访座谈

  兰文强调——

  新区和长乐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共同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发展目标,做到一加一大于二。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工作体制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纪律等五个方面推进两区融合,共同推动新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