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5 09:50: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区领导李育民、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张帆一行来到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同源染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消防安全、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帆强调——

  要强化安全意识,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绷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更加规范、更加严格、更加到位地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要加强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各参建方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加大检查巡查频次,积极开展巡查监管及人员教育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随后,张帆检查了首台村森林防灭火工作,详细了解森林灭火设施设备、清明节前后应急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

  张帆强调——

  要筑牢森林“防火墙”,认真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林长制,加强火源管理、加大巡护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及时清点、检修防火救火应急设备,做到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要织密全民“防火网”,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倡导文明祭祀,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在世茂顶楼俯瞰点,张帆听取了市政新区和金港城建设情况介绍。

  张帆强调——

  要进一步完善市政新区和金港城建设规划方案,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精准实施城市更新项目,强化各部门间的沟通配合,形成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推动城市功能再完善、产业布局再优化、人居环境再提升。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