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2 17:10: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三争”“三领”行动上来,统一到“现代长乐,国际航城”建设上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质量意识,提高双向发力效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质量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区委区政府重点决策部署、区政协年度重点协商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解剖麻雀”,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宣传形式,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要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政协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新章程修改的意义和内容,突出把握政协的指导思想、性质定位、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依章办事、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齐心协力谱写好奋进新征程“政协篇章”;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体系,发挥制度保障作用,扎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