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级赛事!长乐再创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2 09:53: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喜讯!长乐特教学校再创佳绩!福建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奧林匹克运动会于4月至5月分阶段进行比赛,4月7日-10日分别进行游泳、排舞、特奥游泳和特奥滚球四个项目比赛。长乐特教学校学生陈平、郑婷婷入选福州市滚球代表队,参加福建省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滚球项目比赛,取得了女子双打银牌和女子单打1银1铜的好成绩。

省级赛事!长乐再创佳绩!

省级赛事!长乐再创佳绩!

  这也是长乐特教学校在2023年第七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旱地冰壶比赛获奖后,在省级赛事再有斩获。

省级赛事!长乐再创佳绩!

省级赛事!长乐再创佳绩!

  长乐特教学校始终把体育作为特殊孩子的主要康复手段,作为该校的教学亮点来抓。全面开展上足体育课、武术进校园等活动,师生全员参与大课间跑操,开展特奥体育特色课程,长期不懈抓田径、游泳、滚球、旱地冰壶等项目训练。至今,长乐特教学校体育已经在全国、省、市各级赛事获得奖牌150余枚,其中金牌51枚。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