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2 17:11: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贺信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助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大局,立足人大职能定位,树牢为民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调研方式,深入推进调查研究提质增效,切实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人大方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挖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特色亮点,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建引领,提升人大监督质效,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纠正“四风”往实里抓、往深里做,让党风廉政建设成为一种自觉,作为一种习惯,形成一种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