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事关海洋温泉项目!张帆强调打造海洋温泉休闲会客厅……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1 14:52: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现场调研海水温泉项目。区领导陈焱、陈爱玉参加活动。

事关海洋温泉项目!张帆强调打造海洋温泉休闲会客厅……

  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东湖海洋温泉度假村项目、漳港街道龙璟海水温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当前经营发展等情况,并结合水质水量、地理环境、配套服务等因素,对项目规划设计、基础配套、后期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张帆指出——

  海水温泉是长乐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资源丰富、水质优良,具有很高的开发和利用价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温泉开发利用的重要理念,落实“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要求,充分发挥长乐地热资源优势,做好温泉文章,树立温泉品牌,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帆强调——

  要高标准开发建设,科学系统编制,完善规划方案,细化具体措施,认真摸清温泉资源布局和储量基础,提高地热利用效率和水平,构建科学健康的温泉开发利用产业体系,全力打造精品项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要高水平运营管理,坚持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并重,围绕“党建+旅游”发展理念,强化诚信经营、环境卫生等监管,优化服务质量,满足消费群体广泛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实现温泉产业健康发展,打响海水温泉旅游产业新品牌。

  要高质效宣传推介,持续做好营销包装、宣传策划,充分挖掘长乐温泉文化底蕴,放大资源效应,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打造滨海新城海洋温泉休闲会客厅,让乡村振兴有“源头活水”,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