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事关长乐城市更新功能片区建设,这场会研究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8 08:4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长乐城市更新功能片区指挥部专题会议。区领导赵峰、林增祥、陈国衍参加会议。

事关长乐城市更新功能片区建设,这场会研究了这些

  会议分别研究了长乐城市更新功能片区专项规划方案、“三年行动方案”项目计划、长乐城市更新功能片区融资策略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肩负起责任和使命,认真做好“三年行动方案”项目计划,梳理项目清单,压茬推进组织架构、人员分配等重点工作,推动长乐城市更新提速提质提效。

  要精准定位、系统谋划,高标准、高起点做好总体规划和功能设计,注重系统完整性与局部重点性相结合,合理布局道路、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项目,不断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和吸引力,切实把项目建设转化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要加强保障、用活政策,精准实施城市更新项目,优化项目资金融资方式,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央企国企、知名民企等的洽商合作,紧抓相关政策窗口期,用好用活中央专项资金、政策性资金、专项债券资金等政策支持,有效保障各阶段工作的资金需求。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