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香港长乐联谊会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1 08:59: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盈盈香江水,暖暖同乡情。5月29日,香港长乐联谊会举办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高小文荣膺主席,陈学干当选会长。区长廖海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领导朱红艳参加活动。

香港长乐联谊会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廖海军代表长乐区委、区政府向香港长乐联谊会第七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对旅港长乐乡亲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区领导指出,15年来,香港长乐联谊会大力弘扬“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长乐精神,坚持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在团结服务在港长乐乡亲、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推进航港两地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一股“爱国爱港爱乡”的坚强力量。

  区领导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恰逢长乐建县1400年里程碑之年。希望香港长乐联谊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团结服务好广大旅港乡亲,将社团打造成“一国两制”方针的捍卫者、航港两地融合发展的引领者、凝结人心汇聚力量的推动者,共同为长乐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香港长乐联谊会庆祝长乐建县1400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

  就职典礼上,廖海军为“长乐区招商引才工作站(香港站)”揭牌,旨在借助香港区位优势,为国际人才、港澳人才来航发展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助推福州新区闽港合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