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航开展“三茶”统筹发展情况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07 16:1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带队来航开展“三茶”统筹发展情况调研,区领导赵峰、林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闽榕茶业有限公司长乐分公司,参观了该企业茉莉花茶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与企业业主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茶叶加工、品牌打造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注重技艺传承,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做强企业实力,并对我区“三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檀云坤充分肯定长乐在茶产业发展的整体成效,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促进茶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大做强茉莉花茶产业,扩大茉莉花茶生产规模,做大茉莉花茶市场;要深入挖掘茶文化,做强茶产业,发展茶科技,不断推进我省“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