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送关怀,暖人心!“七一”前夕张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29 08:21: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送关怀,暖人心!“七一”前夕张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还好吧?”张帆看望慰问了古槐镇屿北村困难老党员,与老人亲切地唠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当得知老人曾是古槐镇屿北村支委书记时,张帆对他长期以来为屿北村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您是为党作了贡献的,组织永远不会忘记您。”张帆来到文武砂街道东海村,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和老人一起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得知今年84岁的老人曾参加过金门炮战,获得过“五好战士”等荣誉称号,张帆对他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帮忙解决。

  张帆指出,不管是老党员,还是困难党员,他们都为党和国家事业、为长乐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走动、勤看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要挖掘和宣传好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精神,用好身边的“鲜活教材”,讲好党的故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激发全社会共同推动长乐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热情。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