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30 16:15: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红艳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人社厅师资库专家、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教授张耀影作《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专题报告。张耀影围绕“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形势”“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会议内容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案例生动。

  会议强调,长乐区作为全省、全市宗教工作的重点县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不断促进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