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浓浓情意暖人心!“七一”前夕区长廖海军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30 21:09: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漳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您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廖海军来到漳港街道龙峰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林玉官,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存在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浓浓情意暖人心!“七一”前夕区长廖海军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了解到林玉官曾任龙峰村党支部书记,今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自身生活困难的情况下依然热心公益事业,廖海军对他长期以来对龙峰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乡村振兴和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

  廖海军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积极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要深挖典型,大力宣传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拼搏实干、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