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事关漳港海蚌保护和发展!张帆强调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8 09:42: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漳港街道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区领导陈焱、林宇、陈爱玉参加活动。

事关漳港海蚌保护和发展!张帆强调了这些……

  张帆一行实地调研了漳港海蚌公园,仔细察看了海蚌养殖情况,详细了解海蚌养殖生产环境、海蚌育苗、增殖放流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海蚌养殖质量技术提升办法进行深入交流。

  张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立足本地渔业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发展名特优水产品养殖,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擦亮长乐漳港海蚌品牌名片。

  要加强渔业科技自主创新,支持鼓励企业在育苗、检测、饲料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质量和技术升级,形成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要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开发利用,加强渔业生产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依法兴渔法制宣传,认真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提高综合执法能力,实现渔业产业效益长效增长,保障特色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