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走访慰问驻航部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3 10:09: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航部队。区领导陈焱、陈航星、杨博韬参加活动。

张帆带队走访慰问驻航部队

  张帆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驻航某部队及其支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向驻航部队长期以来为促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帆指出——

  长期以来,驻航部队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在执勤处突、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长乐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援,谱写了军政军民团结的生动篇章。希望驻航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长乐建设,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长乐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驻航部队全面建设,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好拥军优属等服务保障,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政军民团结不断迈上新台阶。

  部队首长感谢我区对部队建设和官兵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把长乐作为他们的第二故乡,一如既往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中,全力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