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6 09:11: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区领导郑子毅、林增祥、陈焱、陈爱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老城区主干道综合品质改善提升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深化认识,高效推进。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紧盯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加大推进力度,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集中力量抓品质促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要优化设计,完善细节。加强整体规划,提高设计水平,按照“整洁、美观、有序、便民”的标准,对方案再优化、再完善,做好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着力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听取建县1400年活动筹备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挖掘长乐历史文化、丰富活动内容、讲好长乐故事等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把建县1400年活动作为长乐发展的一件大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活动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长乐140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的信心和热情。

  要紧盯关键环节,完善活动细节。深度挖掘长乐优秀历史文化资源,认真梳理活动内容,优化活动流程,做到主题清晰、细节丰满,不断擦亮“常来长乐”“一生长乐”等名片,以隆重热烈、贴近大众的方式给人民群众带来精神上的盛宴。

  要强化要素保障,扩大宣传影响。提升市场化运作能力,拓宽资金渠道,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线上线下联动,全景式展示长乐成就、多角度讲好长乐故事,为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努力将建县1400年活动办成精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记者 黄言楦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