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0 15:12: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副区长徐俊参加投洽会。

我区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片来源:央广网

  本届投洽会设置永久主题“扩大双向投资 共促全球发展”,并以“开放·融合 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本年度主题,共有102个国家、地区参展。

  投洽会期间,区领导带队参加了开幕式暨2023国际投资论坛、全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福州市外资项目对接暨中印尼“两国双园”推介会等活动。

我区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投洽会,我区招银国际科技动力基金项目、福州(长乐)万洋众创城项目等2个项目上台签约。

  招银国际科技动力基金项目

  长乐区产投集团拟以基金投资人的身份,投资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设立的招银国际科技动力基金项目,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增强对外投资能力。

  福州(长乐)万洋众创城项目

  用地约88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集聚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研发设计、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将重点引进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纺织新材料、医药制造业、机械制造业、新能源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推动产业集聚升级。

  投洽会期间,区领导还带队走访了均和控股有限公司(厦门)并召开座谈会。

  (记者 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