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4 15:5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峰带队前往洞江幼儿园开展2023年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区领导林少惠参加活动。

  在洞江幼儿园,赵峰一行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基础设施、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向学校及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金,感谢大家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区领导指出,学前教育是孩子人生道路上的重要阶段,希望广大幼教工作者继续勇担光荣使命,全面提高业务素质,扎实做好保教保育、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心投入,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努力把学校办成“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和“家长放心满意的校园”。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因地制宜优化教学软硬件设施,细致入微做好服务和保障,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育人环境、提供更大发展空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获得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又讯 9月11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带队前往长乐华侨中学教育集团滨海校区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区领导李瑞芳参加活动。

  陈增国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生源、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教学质量等情况,与区教育局、文武砂街道、学校相关负责人及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集团化办学的意见建议,并向学校及优秀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对大家一直以来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区领导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全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学校,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并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的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王圣洁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