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工会杯”篮球赛来袭 两百余名职工参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2 17:41: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晚,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系列活动——长乐区第三届“工会杯”篮球赛在新区体育场举行,吸引全区各系统党委和乡镇(街道)20支代表队240多名职工参赛。

  比赛期间,现场热闹非凡,场上球员你争我夺,场下观众喝彩不断。经过6天激烈比拼,乡镇组比赛决出前六名,营前队取得冠军,文武砂队位列亚军,江田、首占、文岭、金峰、鹤上分获第三至第八名。乡镇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系统组角逐。

  据了解,本届篮球赛由区总工会主办,区体育场馆保障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将一直持续至9月27日,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交叉淘汰赛制,决出系统组前六名和乡镇组前七名。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职工运动热情,促进职工之间球技切磋和感情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营造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作者 王圣洁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