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官宣了!免费!免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2 09:11:53   来源:中国政府网、中国网、劳动报、中国铁路、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字号

  近了近了,大家心心念念的中秋国庆小长假离我们越来越近啦!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你想好要怎么过了吗?

  中秋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国新办就中国交通可持续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负责人王绣春表示,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从9月29日到10月6日,共8天,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是9月29日0时到10月6日24时。

  上班时间有变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中秋节、国庆节,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周六)、10月8日(周日)上班,具体如下↓↓↓

官宣了!免费!免费!

  不少有出行意愿的小伙伴,此时已经在计划中了,加班工资又是如何计算的?一起来复习复习↓↓↓

  中秋国庆假期 这几天加班可领三倍工资

官宣了!免费!免费!

官宣了!免费!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