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籍医学专家返乡座谈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1 23:19: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共话医学发展,共谋家乡繁荣。9月30日,长乐籍医学专家返乡座谈会在区人民医院举行。区领导廖海军、陈增国、林少惠、陈航星参加活动。

  区领导在致辞中对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今天的座谈会表示感谢。区领导表示,在座的医学界精英和专家是长乐的骄傲,期待各位专家能继续关注家乡医疗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多互通信息、经常联系,与家乡保持紧密的联系,把最新的医疗技术和理念带回家乡,积极为家乡百姓服务,为提高长乐人民的健康水平,推动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长乐籍医学专家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医学领域的心得体会。他们说,看到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一方面让他们感到无比欣慰,另一方面也令他们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家乡的卫生健康事业提供自己在医学领域的知识和经验,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家乡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推动家乡卫生健康事业进一步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