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深化“四下基层” 开展“亮晒比学” 张帆深入漳港、古槐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4 09:22: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漳港街道、古槐镇开展深化“四下基层”推进“亮晒比学”活动。区领导林增祥、林宇参加活动。

深化“四下基层” 开展“亮晒比学” 张帆深入漳港、古槐调研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漳港街道屏洋村、古槐镇福坊村福州地、滨海新城CBD项目等处,认真听取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三问于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张帆强调——

  要不断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大兴调查研究,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真正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要从严从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广泛宣传政策,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要深入挖掘乡村特色资源,统筹推进生态保护、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提升文化内涵,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打造乡村文化旅游新业态新品牌,赋能乡村振兴,带动乡村发展,促进产业增收、农民致富。

  要聚焦先进抓典型,对标一流、攻坚克难,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争取更多的试点、示范,争创更多的典型、亮点,持续鼓浓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推进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