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办区直机关干部“领航课堂”第二期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9 16:42: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我区举办区直机关干部“领航课堂”第二期培训班。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新作《爬坡过坎,稳中求进——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陈新全面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及我国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如何扎实做好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宏观经济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战胜风险和挑战的信心。

  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黄诗雨表示,今后,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内驱动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