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6 19:27: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小航、林少惠、陈国衍和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增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长乐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交通治堵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海上养殖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生态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第51号、第83号)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福建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表决许可对个别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采取行政拘留措施事项、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事项、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辞职、补选事项。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