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8 17:16: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林建华教授作“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方面专题辅导讲座。林建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要求,要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以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的实干作风、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