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从严从实 常态长效 张帆带队开展深化“四下基层”环保工作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2 09:02: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城街道、营前街道、玉田镇开展深化“四下基层”环保工作调研活动。区领导林增祥、陈焱、陈爱玉参加活动。

  调研中,张帆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帆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守生态环保红线、环境质量底线,打好蓝天、碧水、碧海、净土保卫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我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抓紧抓实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科学精准施策,细化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加强部门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大跟踪检查力度,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强化公众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