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军事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8 17:05: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区四套班子领导赴某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期间,区领导参观了旅史长廊,观看了捕俘拳、刺杀格斗演练,并现场体验了模拟射击。

  区领导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军地交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支持国防建设、强化武装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领导力度、压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多方位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持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提升备战打仗保障能力。要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拓展工作领域,完善保障机制,切实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