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文武砂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0:40: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文武砂街道,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张帆赴文武砂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在听取文武砂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一检查组问题通报后,张帆对文武砂街道2023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文武砂街道党工委对照清单、逐项逐条,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扛稳抓牢。

  张帆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注重挖掘提炼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航考察调研的宝贵财富和实践成果,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化基层党组织“达标升级”活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注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继续在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上下功夫,通过建章立制从源头上加以解决,加强督办检查,推动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

  张帆要求——

  文武砂街道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排头兵的标准和担当,敢想、敢闯、敢试、敢冒,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打造繁荣、富裕、文明、开放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