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城市更新工作如何推进?张帆这样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8 16:11: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首占镇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区领导赵峰、林增祥、周勇参加活动。

  在首占镇项目施工现场,张帆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与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

城市更新工作如何推进?张帆这样要求……

  随后,张帆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资金安排、相关政策分析及人员配备等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帆指出,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要通过实施城市更新,不断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张帆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品质。

  要注重城市更新规划编制、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合理利用土地空间,用好政策性金融工具,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顺应城市发展新趋势,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有序组织各方参与,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