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9 16:07: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带队赴首占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促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区领导陈国衍,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首占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实地查看塘屿保利项目和新清清项目施工现场,针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设备设施、作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敏感期、关键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意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一线。要织密“安全网”,针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