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兵团作战,势如破竹!张帆现场推进综保区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5 15:18: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综保区征迁指挥部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进综保区征迁工作。区领导陈禺、许开夏、周勇参加活动。

  在综保区征迁指挥部,张帆现场察看指挥部日常运行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征迁工作总体情况、各征迁片区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对征迁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兵团作战,势如破竹!张帆现场推进综保区征迁工作

  张帆指出——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是福建首个空港综合保税区。推进综保区建设,对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促进对外贸易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高我区整体对外开放水平,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长乐,为全区经济发展打造新引擎、注入新活力。

  就全面加快推进综保区征迁工作,张帆强调——

  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起责任,统筹推进征迁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围绕目标任务实行动态管理,细化梳理难点问题,集思广益制定预案和对策,深入一线“点对点”协调解决,不断加快征迁速度。

  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指挥体系,坚持成建制、大兵团作战,一鼓作气、密切配合、全线作战、重点突破,在法律和政策范围内,大胆探索、大力推进,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区树标杆、建机制。

  要做好群众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满足群众合理诉求,精确研判、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以实际行动换取群众对党委政府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要强化一线考核,注重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实时掌握一线情况,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推动结果运用,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落实必要的工作生活保障,广泛宣传先进事迹,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